系数为正,但效率明显不足。专家建议:。
示例 3:电子邮件营销
该公司根据专家的建议,投资 Viber 号码数据 了电子邮件推广。我们推出了邮件列表,这导致客户数量有所增加。使用以下初始数据,我们计算 ROMI 效率:
该项目投入的每一卢布投资仅给公司带来 70 戈比:邮件没有带来回报。
例4.证券市场
6月份,该投资者以7000卢布的 理的工作是确保他们的工作 价格购买了股票。他每月可获得500卢布的股息。到 12 月,证券价格已升至 16,000 卢布。我们将帮助投资者确定他的投资是否成功。
投资者应该感到满意:每投资一卢布 墨西哥电话号码 就给他带来1卢布的收益。 70戈比
示例 5. PR 离线
一家玩具店为了宣传其产品,聘请了一名促销员向路人分发传单并邀请他们参观商店。让我们计算一下投资回报率 (ROI) 来确定这种想法的有效性。我们使用初始数据:
促销期间该商店获得的利润为24万卢布。
发起人的工资为10,000卢布。
印刷传单花费了5000卢布。
ROMI = (240,000 – 10,000 – 5000) ÷ (10,000 + 5000) x 100% = 1500%。
人们只能梦想如此高的回报——15卢布。每卢布投资!
表壳:VT-metall
了解我们如何将莫斯科一家金属加工公司的 招聘成本降低 13 倍
了解详情
ROI 与类似指标之间的差异
评估企业投资的有效性,除了ROI之外,还需要考虑ROMI和ROAS指标。
罗米
ROMI(营销投资回报率)是评估营销投资如何影响公司利润的指标。这就是它与 ROI(衡量任何投资回报的通用指标)和 ROAS(侧重于 PR 投资)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