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I 清楚地表明:
全渠道推广盈利:参加促销、展会、网络公关。
所有广告活动的费用效 WhatsApp 号码数据 率可以让人们全面了解企业是盈利还是亏损。
如果考虑在 VKontakte 上投放广告的问题,则应用 ROAS 计算。
ROMI 可让您分析情况,了 高效人事管理经理的十条黄金法则 解在所有平台上进行 PR、开发新网站、实施移动应用程序是否有利可图。该指标可以让您了解您的广告活动、横幅和有针对性的公关是否有效。分析涵盖所有促销渠道,包括线下渠道(个性化和电子邮件通讯、电话营销等)。
我们经常会碰到“ROI营销”这个 墨西哥电话号码 说法,它代替了ROMI,并且也用ROMI公式来计算,导致结果的扭曲。
计算ROMI的起点是利润,结果以百分比表示。
ROMI =(收入 – 营销费用)÷营销费用 x 100%。
如果结果低于 0%,则广告无效,企业就会亏损。如果结果是0%,那么就没有利润,但投资已经获得回报。如果结果高于 0%,你就可以松一口气了——投资显然是有效的,而且这次活动是双赢的。
例如,该公司推出了电子邮件通讯和培训计划,并在 Yandex Direct 上进行宣传。
产品 开支 收入 罗米
电子邮件通讯 10,000 卢布 20,000 卢布
横幅广告 40,000 卢布 110,000 卢布
全部的: 5万卢布 13万卢布 130,000 – 50,000 ÷ 50,000 x 100% = 160%
ROMI指标大于0%,表示广告活动的投资为企业带来了收入。了解哪个促销渠道产生更多的利润是很重要的? ROAS 来救援。
如何确定ROAS
也是以百分比来计算,但是好的指标是1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