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考虑了收入目标、预期转化率和平均订单价值(AOV): PPC预算=目标收入/转化率×平均订单价值 这种方法可确保您投入足够的资金来产生实现收入目标所需的销售额。为了清楚地说明它是如何工作的,我们举一个例子。 示例 1 假设您公司的 PPC 活动收入目标为 50,000 美元。
您预计广告的平均转化率为 2% (0.02),
平均订单价值 (AOV) 为 100 美元。要计算实现 工作职能电子邮件列表 此收入目标所需的PPC预算,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 PPC 预算 = 50,000 / 0.02 × 100 = 50,000 / 2 = 25,000 基于转化目标的 PPC 公式 对于专注于产生特定数量转化的广告系列,此公式会考虑所需的转化次数、平
均每次点击费用和预期转化率:
PPC 预算 = 期望转化次数 ×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 转化率 使用此方法可以让您有效地预算以实现所需的潜在客户量或销售额。这里有一个例 广泛的 评论和评分 子以便更好地理解。 示例 2 假设您的广告系列目标是产生 500 次转化,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CPC) 为 2.50 美元。您预期广告的转化率为 5% (0.05)。
要确定实现这 500 次转化所需的 PPC 预算,
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 500 × 2.50 / 0.05 = 1.250/0.05 = 25,000 这并不是那么困难,不是吗? 成功分配 PPC 预算的 8 个步骤 有效的 PPC 预算 海湾电话号码 分配需要平衡营销目标、目标受众和可用资源的战略方法。通过遵循清晰的逐步流程,您可以确保以最大限度提高广告系列的效果和投资回报率 (ROI) 的方式分配预算。